close

歐耶!!
我愛五月天
耶耶耶!!
因為五月天!!我們有講話了















21號快到了18日也快到了
去你的!!我不要他去當兵拉=ˇ=
這樣我會很無聊耶!!
這樣以為我就可以乖乖的去讀書嗎
或許吧=ˇ=
我可能會乖乖讀.......















我我我我我我,該說什麼好呢?
我昨天跟神經病說,我跟她吵架!
結果經天合好了=ˇ=
神經病有魔力XDDDDDDDDDDDDD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轉圈圈














我的心臟=ˇ=
好像有問題= =
去你的!!
我有心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