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體育課的時候,桌球室淹水!
整個就超酷的說,我們還看了電影,
叫練習曲,我絕得很好看的說!





我今天絕得很點,某人把我的手機拿走,
因為他昨天找不到我,所以把手機帶回家,
害我昨天報遺失,算了!管他的!辦新手機!
我可以期待我的新手機是好貨嗎XDDDD





她是怎樣,從昨天我們放學去找她的時候就很不爽,
是我們惹她生氣嗎,我也不知道她要去那邊他也沒跟我說,
他只有跟她說而已,今天早上就不說話!
好像大家都有錯的樣子,情緒起伏那麼大,誰受的了
我也不想說了,人就是這樣,都把情緒建築在別人的身上,
這樣每個人看到你都會跟你一起心情不好耶,
問你發生什麼事情,你也都不說,這樣好像是我們的錯一樣,
我實在是不想講了,如果你每次都這樣,
我絕得,我跟她都會受不了!
反正你也看不到,我打給我自己看的!








剩沒幾天了,好好去當兵吧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