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或許是因為那位大老闆的關係 = =
我聽話的時候,我都想聽重點,特別是再聊五月天的時候

ME = 蹦
♬離開地球表面......JUMP!!! = 阿紫

♬離開地球表面......JUMP!!! 我今天上ptt五版看啊
♬離開地球表面......JUMP!!! 有一位網友在五版po
♬離開地球表面......JUMP!!! 他在餐廳工作
♬離開地球表面......JUMP!!! 遇到怪獸
♬離開地球表面......JUMP!!! 帶女生去吃
♬離開地球表面......JUMP!!! = =
           蹦 恩
♬離開地球表面......JUMP!!! 只有他們兩位
           蹦 然後呢?
♬離開地球表面......JUMP!!! 然後啊
♬離開地球表面......JUMP!!! 就是有填客服問卷
♬離開地球表面......JUMP!!! 那位女生填名字時
♬離開地球表面......JUMP!!! 填溫太太 (沒有太大的打擊,心理的OS是喔)
♬離開地球表面......JUMP!!! = =
            蹦 哈哈
            蹦 好白目=ˇ=
♬離開地球表面......JUMP!!! 哈
            蹦 看到溫太太這字眼我就好想笑 (真的很想笑咩)
            蹦 沒辦法=ˇ=
♬離開地球表面......JUMP!!! 哈
♬離開地球表面......JUMP!!! 然後就有歌迷再推裡面
♬離開地球表面......JUMP!!! 問說
♬離開地球表面......JUMP!!! 溫小寶哪時候出來 (我還溫大寶勒)
♬離開地球表面......JUMP!!! 哈 哈
             蹦 他名子真的填溫太太喔 (溫太太=ˇ=)
             蹦 那怪獸勒=ˇ=
♬離開地球表面......JUMP!!! 嗯
             蹦 溫先生喔(哈哈溫先生勒)
♬離開地球表面......JUMP!!! 對啊
♬離開地球表面......JUMP!!! 哈 






唉~沒有想當初一樣看到怪獸就會阿阿阿的叫=ˇ=
我又不是瘋了!!
聽說五版最近也沒啥人要上去,
哈XD誰叫X主要那樣(我沒說誰呀=ˇ=)
我家又不能上PT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